业界资讯 | 协会活动

香港酒店业协会选出新主席

2018-08-22

香港酒店业协会今天 (8月22日)公布,帝盛酒店集团-香港及英国之营业高级副总裁关淑华女士获选为新一届主席。

关淑华女士除获委任为帝盛酒店集团香港及英国之营业高级副总裁外,她亦同时出任英国之营运总监一职,负责监督集团在英国地区的酒店营运。此外,关女士更为集团旗下帝盛精品酒店品牌-兰桂坊酒店@九如坊的总经理。

除了专注于推动和拓展集团在香港及其他地区的销售业绩外,关淑华女士同时支持英国地区的销售业务及酒店收益增长,以推动公司整体业绩和持续发展。

关淑华女士自2009年已出任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2017年被选为副主席。她表示:「我很荣幸能出任香港酒店业协会主席一职。本会对于香港旅游业及每年接待接近6,000万旅客的有关行业发展,扮演重要角色。 我能够与一个由专业酒店业团队组成的执行委员会携手订定如何优化业内服务质素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以提升酒店业发展,实在与有荣焉。」

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委员会对前任主席甘贝贤先生自2016 年出任至今领导执行委员会工作的贡献深表谢意。 对于甘先生热诚致力服务本会,并提升本港酒店业形象和在旅游业界的地位,予以赞许。

新任主席关淑华女士与以下各位理事,任期两年,由今天开始出任:

关淑华女士 – 香港酒店业协会主席、帝盛酒店集团-香港及英国之营业高级副总裁和英国之营运总监、及兰桂坊酒店@九如坊-总经理

祝嘉荣先生 – 香港酒店业协会第一副主席及皇家太平洋酒店 / 遨凯酒店-总经理

陆博伦先生 – 香港酒店业协会第二副主席及柏宁酒店-总经理及区域行政总监

胡瑞麟先生 -城景国际总经理

李国仪先生 -六国酒店总经理

魏嘉兴先生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总经理

李宝临先生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总经理

陈觉威先生 -九龙酒店总经理

甘贝贤先生 -香港朗廷酒店董事总经理

庄智华先生 -富豪机场酒店拓展副总裁 / 区域总经理 – 香港 / 总经理

龙田斯先生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区域总经理 – 万豪国际集团

黄泽峰博士 -帝京酒店酒店业务部高级副总裁暨总经理

胡子勤先生 -香港喜来登酒店董事总经理

关淑华女士称:「我期待与各位旅游业界同侪合作无间,并肩开创旅游业佳绩,对本港经济发展有所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