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香港酒店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九龙尖沙咀海港城广东道3号

Hotel Description

荣获2024年福布斯旅游指南推荐殊荣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耸立于名店林立的尖沙咀广东道,并且与香港最大型的商场海港城相连。

酒店共有605间客房及套房,部份坐拥世界闻名的维多利亚海港醉人景致。酒店邻近多个著名旅游景点,如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中心及「1881」 等,仅需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此外,酒店亦毗邻前往中环及湾仔之天星码头及港铁站,交通非常便利。

香港号称「亚洲美食之都」,而位于香港中心地带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也有三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包括荣获2024年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的Cucina意大利餐厅;全日供应国际美食的马哥孛罗咖啡厅及优雅舒适的大堂酒廊。酒店设有14个会议场地,单一最大可容纳多达430人,配合酒店的专业宴会服务部团队,能为客人安排完美的宴会或会议。酒店设有室外泳池及24小时开放的健身室,供客人舒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