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德福酒店

仕德福酒店

香港九龙旺角豉油街118号

Hotel Description

仕德福酒店
欢迎
香港仕德福酒店位于旺角心脏地带,座落于活力十足的购物和娱乐区中。您大可在旺角市区感受地道香港热闹繁嚣,然后放慢脚步,在现代化及舒适的客房中享受香港的五光十色。

我们的客房
酒店共有194间以城市为主题的客房。您可在客房里一览旺角的中心地带,壮丽的霓虹灯夜景绝对值得一看再看。

探索四周
酒店邻近弥敦道是国际著名的观光和娱乐区,充满本地文化及观光热点。“女人街”,“波鞋街”,庙街夜市等热点也近在咫尺!

德福阁
踏入德福阁,让人食指大动的各国自助餐美馔就在眼前,无论是家庭聚会或为开始一天行程前充电,这里必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德福廊
经过一天辛勤工作或玩乐,您大可在德福廊小酌一杯,放松身心。酒吧还会直播各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以及国际体育赛事。无论是三五知己或独自一人,均可尽情享受这里的气氛。

联络我们
只需10分钟便可从酒店步行到旺角港铁站,仕德福酒店也提供穿梭巴士接驳不同交通枢纽,让您发掘香港更多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