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

香港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33號

Hotel Description

位於港島區的銅鑼灣是香港的時尚潮流熱點,大型商場內名店林立,潮流和高端產品琳琅滿目。而香港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緊鄰領導城市潮流風尚的時代廣場,是緊貼都市脈博的不二之選。時代廣場、利園、崇光百貨以及各大高端品牌旗艦店皆徒步可至;距離銅鑼灣地鐵站A出口僅幾分鐘步程,瞬間可到中環的高端時尚熱點及熱鬧的蘭桂坊和蘇豪區。區內的交通工具四通八達,從山頂到赤柱市集,從淺水灣到尖沙咀星光大道都可快速到達,盡覽都市風采。
甫進酒店,簡潔清新的氛圍即為賓客一洗鬧市煩囂。酒店樓高27層,提供282個設備完善的客房;並特設245個無煙客房和2個無障礙客房,全面照顧不同需要。本著周到殷勤的服務精神,提供免費早餐、免費客房Wi-Fi及免費使用健身設備。酒店毗鄰各大企業總部,商務設施和服務同樣無微不至。區內多國美食彙聚,為城中飲食熱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