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和飲料 | 其他 | 綠色產品 | 可持續方案

Century Field International Ltd

2023-02-10

升科國際有限公司致力於代理分銷優質家居生活、消費電子及個人護理產品。我們的業務涵蓋香港及澳門地區,規模在過去10年持續壯大發展,經營逾1,500種產品並覆蓋到不同的市場層面。

憑藉我們在產品定位的優勢和廣泛的銷售渠道,成功取得全球知名品牌Philips濾水產品在香港及澳門的代理權。

最近,政府計劃加快對酒店銷售和免費發放塑膠樽裝水的禁塑進行咨詢和立法,預計將在2024年四月份實施。有見及此,我們與Philips提供可持續的飲用水解決方案,通過台上免安裝式RO過濾飲水機、台下安裝式RO過濾飲水機、RO過濾冷熱水座地飲水機等等,以實現減少樽裝水和滿足ESG和綠色要求,提高酒店形象和服務。

升科國際在酒店項目素有經驗,香港及澳門地區均有多間大型酒店選用PHILIPS的飲用水機及其他濾水器,包括香港愉景灣酒店、凱悅酒店集團、萬豪酒店集團、澳門澳門君悅酒店等。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進一步查詢, 謝謝!

Email: samuel@centuryfield.com

Tel: +852 3188 4981

Mobile: +852 926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