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资讯 | 协会活动

西九龙总区举办保安交流会 「警卫先锋(酒店)计划」

2023-03-09

香港酒店业协会于区内的52间会员酒店应西九龙总区的邀请,于二月七日派出多位保安经理出席保安交流会议。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陶辉在会上致词时,感谢业界参与西九龙总区的「警卫先锋(酒店)计划」,并积极向警方提供情报以协助防止及侦破不同案件。他其后向16名酒店人员颁发感谢状。

跨部门反恐专责组警司梁贺铭在交流会上讲解「安全小区」议题 ; 西九龙总区刑事总部警司郑俊杰则讲解处理刑事情报的流程 ;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总督察李嘉蕙分析酒店业界可如何协助警方打击非法卖淫活动;尖沙咀分区总督察麦中杰讲解警方处理大型公众活动的封路安排及与酒店业界的沟通。与会者踊跃发表意见,并讨论未来与警方合作的方向。

交流会结束前,香港酒店业协会保安委员会小组召集人黎衍荣向西九龙总区指挥官致送纪念品,以感谢西九龙总区与香港酒店业协会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