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資訊 | 協會活動

西九龍總區舉辦保安交流會 「警衛先鋒(酒店)計劃」

2023-03-09

香港酒店業協會於區内的52間會員酒店應西九龍總區的邀請,於二月七日派出多位保安經理出席保安交流會議。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陶輝在會上致詞時,感謝業界參與西九龍總區的「警衛先鋒(酒店)計劃」,並積極向警方提供情報以協助防止及偵破不同案件。他其後向16名酒店人員頒發感謝狀。

跨部門反恐專責組警司梁賀銘在交流會上講解「安全社區」議題 ; 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警司鄭俊傑則講解處理刑事情報的流程 ;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李嘉蕙分析酒店業界可如何協助警方打擊非法賣淫活動;尖沙咀分區總督察麥中傑講解警方處理大型公眾活動的封路安排及與酒店業界的溝通。與會者踴躍發表意見,並討論未來與警方合作的方向。

交流會結束前,香港酒店業協會保安委員會小組召集人黎衍榮向西九龍總區指揮官致送紀念品,以感謝西九龍總區與香港酒店業協會長期合作。